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~ 失意的球场 ~



幸福的篮筐

调皮的篮球

奸诈的篮板

看着调皮的篮球

向幸福的篮筐冲去

却不是从自己的手中投出

背后的痛酸

还不如心中的心酸



我试了。。。也已经试过很多次了

都不能给这篮球进入那篮筐

幸福不配她吗?

是我不能把她投向幸福

就算能

也是那奸诈的篮板

所使出的诡计

但那篮球也已受磨损,受伤害了



我很自私/,。以前,当时,现在,以后都是

可是当时却把球拱手给了人

他走一两步到篮下

轻轻地就投进了



为何我没想到呢?

一味只想拿三分

只需一两步也能把你送进篮筐内

错过了

而我只能够疗好我的背伤




如果能握多一次球

楼梯,椅子,桌子

就算是把篮筐拆下

也都会把你放进去






原谅我的愚昧吧



4 comments:

shinn said...

Wow, impressive!!
you wrote it well, dude!!

Do not falter,
Be tough, and be strong...
Be who you need to be...

Sometimes,
you just to have a little faith...
'I still believe', remember??

All the Best!!

ShinN zai
1.03am
16 December 2009
[The Day We Left Home}

QUek said...

hv fun during ur trip ma...

don't think so much!

lolx....

i wan 台湾美眉.

Jonathan GuokXiang said...

dude, i really like tis post...
so meaningful...
u must be tough...

All the best...

Anonymous said...

wah~
how cum so 感性o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