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~ 月光 宝盒 ~

月光光 心慌慌

正是偷鸡摸狗的好时光

我们一起脱光光

然后就去照X光



加加加加加加加毅
sot 左左



波也波咯蜜~~~

谁偷了我的月光 宝盒??

也偷了我的时光


我等得头都光


几时才能看到月光的光? ? ?



明天会不会好像太阳光那么光 ? ?




谁能教我动感光 波?? ? ? ?






我到底怎么了?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~!~!@#$%^&&&^^%$$##@!!~










come back my JIA yi ~
~ ~ ~

1 comment:

Quek said...

lolx....

go 剃光头 做和尚仔!

看破红尘、无得顶。